罐装旺仔牛奶

泥塑手艺人,退堂鼓表演艺术家

【超朋】今天你妈了吗

*沙雕文学。

超朋互相妈粉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 梁朋杰有一个秘密。

        他其实是张超的妈粉。

        他有个微博小号,专门用来妈张超和收集沙雕表情包,微博里面充满了“超超妈妈爱你”“我家超鹅好可爱”之类的妈粉发言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这也不是他本意,他本意只是追星而已,一开始还是个普通的真爱粉(并不普通),然而男友爱慢慢变质,梁朋杰开始忍不住地想,超鹅好甜哦,超鹅好可爱哦,超鹅这样像个宝宝。

        彻底变质了。

        张超也有个秘密。

        他其实是梁朋杰男友粉。

        他有个微博小号,专门用来泥塑梁朋杰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最近这份男友爱在慢慢变质,他发现自己妈了起来,他很痛苦,但是克制不住自己妈粉的内心。他越看梁朋杰,越觉得梁朋杰宇宙无敌可爱,还有点呆呆的傻傻的,于是心里就越妈。

        一个普通的日子,梁朋杰发了一条普通的微博,张超在下面用小号发表了不怎么普通的妈粉言论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不同寻常的是,梁朋杰翻他的牌了。

        张超激动得从床上一跃而起,冲到角落锤墙,口中高喊:“朋朋回我了!!!我被翻牌了!!!”并发自内心地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这位妈粉,也许你可以清醒一点地想,如果你用大号评论的话,梁朋杰一定会回复你的呢。

        张超的眼睛里充满了激动的泪水,模模糊糊地听见有人在他房间外面敲门。

        张超昂首挺胸,轻快地蹦跳过去打开门,门外赫然站着梁朋杰本尊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瞬间的张超受到极大惊吓,但是他毕竟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,他马上收拾好内心的波动,面上毫无波澜,甚至端出一点做哥哥的样子:“怎么了呀朋杰?”

        然而梁朋杰看着他认真的样子嗤笑出声:“超哥,常常在我微博下面评论的那个妈粉是不是你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张超:!

        梁朋杰:“你不要辩解,我上次都看见你切号了!”

        张超内心挣扎一番,别别扭扭地解释:“是我……但是这是个意外!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什么意外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本来不是妈粉的,是因为你太可爱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梁朋杰至今仍然很不习惯承受别人直白的夸赞,开口就支支吾吾,还要脸红。他转了转眼珠子,大概在考虑应对办法,张超站在他对面几乎要捂心口——这谁顶得住啊,梁朋杰这么可爱,谁能不妈呢!

        “其实没关系的超哥,”梁朋杰边说边打开微博给张超看,张超看见了他的小号和小号里面的内容,“我也是你的妈粉!我们互相妈!”

        张超忽然绝望,他觉得这个走向完全不是他想要的,谁要和你互为妈粉啊???梁朋杰果然比他更加人才。

        我还可以努力一下。张超给自己打气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但是我其实不想当你的妈粉的,我最近才变成妈粉的。”张超正色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梁朋杰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 “其实我之前是,”张超忽然紧张起来,深吸一口气,“男友粉。”

        梁朋杰张嘴要说话,张超抢过话头:“意思就是其实我喜欢你,我想当你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 梁朋杰:“其实我之前也是男友粉,我也想当你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 张超:“那你把之前俩字去了,你现在当我男朋友。”

评论(18)

热度(1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