罐装旺仔牛奶

泥塑手艺人,退堂鼓表演艺术家

【羊凡|超朋】高杨和张超的不完整聊天记录

*楚留香玩家paro

*激情沙雕文学

*我好像张超黑粉,不要打我

张超:气死我了,我论剑的时候碰到一个道长,没见过这么皮的武当

高杨:?

张超:他的策略就是不停上蹿下跳,跳起来的时候就轻功打我。不知道他的气力值怎么那么多,我差点生生被他毒经给反死了!

高杨:哈哈哈哈哈

张超:脸捏得蛮好看的穿的还是寒山套,一看就又有钱又欧,怎么这个样子

高杨:他的ID叫什么,我想认识一下

张超:忘了。你也去华山论剑没准能碰到

高杨:👌

高杨:我论剑碰到他了,应该是你说的那个

张超:怎么样输得惨吗

高杨:赢了

张超:????????

高杨:我玩的和尚号,他打不死我,好像气到退出了

张超:????????

张超:我在金顶跳崖的时候碰到一个小道长

高杨:?

张超:他居然肯在武当救活本华山少侠,感动

高杨:。

张超:我在武当乞讨的时候又碰到那个道长了,他给我施舍了两千铜币,他真好

高杨:哦

高杨:我加上那个道长的微信了

张超:?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?

高杨:我的云梦号现在是他绑定奶

张超:????????

高杨:我现在每天上线跟他去采草砍树

张超:???绑定奶是干这个的吗

高杨:我和阿黄居然是同城,中午和他一起吃饭了

张超:?阿黄是谁

高杨:是小道长呀

张超:……

张超:小道长

张超:口区

张超:我假期去广东 和我的小道长面基了

高杨:【截图】 (张超:小道长  口区)

张超:和他一起轧马路吃东西了

张超:他讲话好可爱

高杨:你好完蛋的一个男的

高杨:今天中午和阿黄吃饭了

张超:你怎么也面基

张超:你好完蛋的一个男的

高杨:我明天就要和他一起去旅游了

张超:?

张超:??

张超:???

张超:高杨,你好完蛋

高杨:☺

高杨:小黄和我表白了

张超:……c

张超:cao

张超:你好快,男人不能说快。

高杨:☺

高杨:阿黄主动亲我了

张超:……

张超:删好友了,神经病

张超:我感觉我成不了【哭】

高杨:?你没删我好友?

张超:??????你要气死我???

高杨:普通地疑问一下

高杨:你怎么了,什么成不了

张超:……

张超:他好直,听不懂我的暗示,还觉得我是sq主播

张超:他还觉得我打游戏很菜???

高杨:【语音】(高杨和黄子弘凡二重笑声)

张超:……

张超:滚呐!!!!!!我真删好友了!!!!

高杨:别,超儿

高杨:但是你打游戏技术真不咋地,连阿黄都论不过djskn

张超:你被脸滚键盘了?

张超:活该

张超:你技术很好???还不是因为玩的肉啊???

高杨:你技术真不咋地,你只是因为是人民币玩家很牛逼罢了

高杨:我玩华山也能打赢

张超:滚,删好友了。

张超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高杨:?你怎么还没删我

张超:他他他趁我睡着的时候亲我了!!!

高杨:你睡着了你怎么知道他亲你了?

张超:我装睡的

高杨:变态?

张超:……

张超:谁管你,我明天要追他去

高杨:谁管你

高杨:咋样了?

张超:?你谁?你是高杨?本人吗?高杨这么八卦吗?

高杨:说不说

张超:……哦哟,好凶哦

张超:……没咋样,没好意思说……

高杨:……

高杨 邀请您加入群聊

张超:???

高杨:恋爱交流群

张超:?????

黄子弘凡:你好啊你就是那个论剑被我打得好惨的华山仔吗

张超:我要退群

高杨:别啊

张超:这群意义何在啊???

黄子弘凡:由我俩给你参考恋爱经验

张超:退群了

黄子弘凡:别啊要不把朋朋给你邀进来

张超:这一看就居心叵测吧???

黄子弘凡:不会的

高杨 修改群名为 华山论剑交流群

张超:……

张超:我要退群

评论(22)

热度(191)